神源佛具行
創立人葉宏瑞,秉著對宗教的虔誠.熱忠.使命,
於1991年,由13坪的小小店面拓展至今上百坪的展場
從傳統夫妻營運,至今已傳承至第二代,由家庭成員組合成經營團隊
進而以經營團隊理念,全方位的服務客人,迎接新世代~
「神工鬼斧巧天匠,源遠流長納千福」這對聯正道出神源佛具行的文化淵源與藝術傳承
本店承先啟後、繼往開來,全心致力於開發製造、行銷零售已歷數十年之久,並將深度的佛具藝術融入文化藝術裡。

神源佛具行的傳統老師傅,秉持正統的流程,將傳統工匠,用最嚴謹的技術,莊嚴與虔誠的信仰,雕刻出完美的佛像,
以專業專精的認真態度,用幾十年的歲月、累積無數的經驗,塑造出質感精緻、有深度宗教藝術之美,把宗教藝術化,也把藝術宗教化。
薪火相傳秉持優良傳統年輕師傅獨特設計創新,更上一層樓。

神源佛具行以專業的經驗,研發"對味"的陣頭用品,如神將、武轎、官將首、八家將、繡旗均為傳統宗教文化藝術節,民俗技藝陣頭宮廟指定購買之廣場。
神源的用心,請你一定放心,我們期許每件創作,能感動您的心。神源有堅強的設計團隊,合理的營銷產品,便捷e化的網路。
我們以最棒的產品呈獻給您,以最誠摯的心來為您服務,您的批評,我們心存感謝,您的指教,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,您的光臨更是我們最大的光采。

感謝好友們三十年來對神源佛具的支持,我們一直秉著誠信公開的行銷方式面對大眾,思考著如何創造雙贏。
在我們推出商品的盈餘之下,也能替消費者創造出消費者盈餘,在消費者的理性消費決策下,讓預算都能花在刀口上,讓您的荷包省更多
購買本店產品後也能有滿足的心情,我們不斷的以價值價格比、性能價格比,來為客戶開發設計,尋找更多更優質的產品介紹給大家
希望獲得大家的支持與鼓勵!!!創造更多的雙贏~~~~!!!

本店即日起上千種產品降價,神源佛具行全面為不二價商店~請好友告訴好友~!分享喔~!